護理診症建議

診症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資深護士
時間:30分鐘
形式:面診、視像、電話

描述:護理在疾病預防及治療過程中擔當重要角色。從醫療科學及護理學的角度,配合各項臨床研究、數據分析和理論實踐,將豐富經驗與臨床應用完美結合。

內容:為客戶作出護理學上的診斷,並建議跟進及護理治療等方案,達致促進健康、預防疾病、加快康復或舒緩病情之效果。無論多精湛的醫術,也必須配合個人化之護理方案,才能獲得最佳效果。 

家居個人護理

護理:香港執業護士
時間:1小時 - 12小時
形式:家中、醫院、院舍、學校、辦公室

描述:提供優質、貼心及全面之個人化護理服務。所有護士均在香港註冊,具專業資格及經嚴格挑選。由護理顧問團隊全程管理、監察、評核及指導,確保質素高於標準。

內容:24小時私人護士照顧、慢性疾病護理、老人護理、中風護理、餵飼管護理、導尿管護理、失禁護理、手術前後護理、腹膜透析護理、癌症護理等等。

專科特別護理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、專科護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醫院、院舍、學校、辦公室

描述:針對各種專科情況而提供評估、護理及建議,並促進健康及康復。

內容:傷口護理、造口護理、糖尿病護理、胸肺呼吸護理、老人科護理、精神健康護理、癌症護理、社康護理、長期病護理等等。

心理急救支援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醫院、院舍、學校、辦公室

描述:當摯愛或自己遇上突如其來的逆境,往往即時造成心理上的創傷。若未有把握黃金時間立刻恰當處理及提供心理急救和支援,有機會導致慘劇,甚至被奪走寶貴生命。期盼協助你或你的摯愛回復心理健康,以正面態度迎接未來。

內容:心理支援感情或婚姻狀況之改變、工作或學業表現的壓力、身體健康情況突然轉差、遇上家人朋友意外離逝、目睹驚恐事件或災難等等。

家居靜脈注射

護理:臨床導師、香港執業護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醫院、院舍、學校、辦公室

描述:回到家中接受安全可靠舒適的靜脈注射治療,比留在醫院更有彈性及自主性。無論是透過靜脈注射抗生素、人體免疫球蛋白、生理鹽水、葡萄糖水、癌症藥物等等。

內容:擁有專門技巧設定血管靜脈注射位置,以無菌技術完成整個步驟,全程提供護理及監察,確保安全可靠舒適。

藥物藥劑護理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院舍、學校、辦公室、視像

描述:適當處理及服用藥物,有助調控身體情況。由評估、提供專業藥物管理及建議,協助制定最佳藥物系統管理。

內容:定期評估和跟進藥物使用情況及進度,並教導正確使用藥物之方法,提高服用或餵服藥物之效率。

傷口復原護理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院舍、診所、學校、辦公室

描述:傷口防止感染、復原及癒合,會受到多項因素影響。透過無菌技術,因應傷口及患者狀況,而使用及建議合適的傷口換症方式、傷口敷料的應用及繫穩模式。此外,營養、血液循環、身陳代謝等等也必須一併分析。

內容:評估傷口及進行無菌技術換症,由一級至四級傷口、開放式至閉合式、急性至慢性、輕微至嚴重。持續監察傷口狀況及變化,促進傷口情況穩定及復原。

產前產後護理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、助產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醫院、視像

描述:準備懷孕前,作出周全的準備,由分析成功受孕之因素,以至持續評估懷孕後之身理及心理健康狀況,可以確保孕婦在最佳的狀態迎接健康新生命。

內容:提供懷孕前的營養準備及建議餐單、祈望孕育男嬰或女嬰之技巧和科學論證、分析生活與工作模式、指導產前及產後的護理與復康、教導母乳餵哺方法、嬰幼兒成長與發展指引。

長者安老護理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、醫院、院舍、視像

描述:長者每天都面對生理及心理的變化,大多數照顧者都未能留意到細微的變化。專業長者護理團隊,可以及早察覺問題,有助於改善健康及避免情況惡化。

內容:評估長者的日常生活及基本護理程序。從疾病預防、長者護理、治療、以及康復,作出綜合監察。確保每位長者獲得恰當且個人化的照顧,樂享長者生活。

居家寧養善終

護理:護理顧問、講師、臨床導師
時間:30分鐘/節
形式:家中

描述:讓摯愛在舒適護理情況下渡過人生最後階段,深深地表達你的心意及關懷。每一位都期望家人陪伴在旁,於家中寧養終老。是愛,將我們連繫,傳達最後的祝福。

內容:評估及提供合適的居家寧養善終方案,定期作出探訪及監察。透過個人化護理計劃,將疾病引起的各種不適減至最低,並舒緩痛症。是愛,連繫著我們,送上最後的祝福。

感受.愛.護.你

愛護理(iLoveCare)了解您所需、明白您所想,致力創造健康社區及發揚關愛精神,創新融入關愛!
高端個人護理

專業臨床實證

上門抽血化驗

開啟舒適體驗

治療復康照顧

整合多元模式

進階醫療護理

提升健康質量

全球醫療護送

再次讓愛回家

企業醫健方案

增強營運效率

留言給愛.護.你   Message to iLoveCare

聯繫醫護團隊

電話

(852) 5584 6684

Whatapps

iLoveCare Service Group

電子郵件

Service@iLoveCare.com.hk

© Copyright & Design & Power
iLoveCare Service Group Limited
All Rights Reserved - Since 2013